9/19/2013

方辛《x心大起》

《X心大起》方辛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64069

【惡搞】古色一步步搞定方言辛的故事……╮(╯▽╰)╭

—————就是講個故事唄~

主角:古色,方言辛

感想:
有甜有……小虐(?)。
看越多次就越想跳過前面古色孩子氣的部分,還有任勞任怨。
我再怎樣也不太可能輕易幫室友洗內衣,縱使對方是我的上司,難道要說古色涉世未深年紀尚小?但古色明明不單純不是嗎?
所以我重看時前面都會快轉。
有些作者沒寫出來的地方我會很想知道,例如方言辛某段某段到底在說什麼,不過想必是無解的謎。
總結,很好看,也很期待作者的第二篇文,可是……(遠目)
(發現竟然看了超過六遍以上)

052115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摸/捏耳垂?
我討厭古色的忠犬貌,老是小狗式的在討拍。
被稱讚就彷彿看到屁股有尾巴在猛搖。
幹!古色也在用力點頭!
我現在超討厭「點頭」動作。
古色在方言辛要換車竟然那麼支持,她的觀念也是車子開幾年就要換了嗎?

052415
張景天出場的作用是啥?
古色住院後硬要跟方言辛睡是在任性什麼?這時候還是很黏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