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3

藍_汐《清明上河圖》

《清明上河圖GL》藍_汐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20311

北宋末年,張擇端作《清明上河圖》。
宋徽宗在卷首題五簽,加蓋雙龍小印,收入御府。
在張擇端提筆作畫的那一刻起,他和他的畫,已注定是個傳奇。

畫者早已作古,畫作仍在流傳。
歷史的偶然與必然,造就了一幅不世出之名畫。
緣份的莫測與深邈,造就了一對因畫而識的有情人。

緣為天定,份乃人為。
她問,你為什麼非要逮住我不放?
她答,因為我叫傾茗,你叫菏瑹,合起來,叫傾茗上菏瑹。

世上最悲哀的事,莫過於相信了命運;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掌控了命運。
幸或不幸,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主角:鍾傾茗,尚菏瑹

感想:
起初是為了有凌嘉跟璐璐插花才看的,後來也是把它看完了,但就沒那麼喜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超愛這篇 雖然才看過一次
可能我對 尚博士 太感興趣 = ="
凌嘉跟璐璐...我這篇反而還沒看
不過藍汐 給我感覺藝術造詣很高

這篇我覺得有些橋段太搞笑了
害我笑翻了
尚博士的性格 應該是對結婚沒興趣吧
感覺是一個 能自已環遊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