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3

一一的佳《穿越之女皇愛上我》

《穿越之女皇愛上我(GL)》一一的佳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97982

夏天:生於80後 美女編輯 任職於某出版社 曾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情史 為人熱情 朋友眾多 至今單身

木易瞳: 冰荊國女皇 16歲繼承皇位 18歲一統全國 在她的治理下22歲使國家安定 百姓安居 民豐物富 由於一直忙於政務至今沒有娶親

在某一天的應酬後,夏天喝多了酒回到家倒頭大睡,誰知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世外桃源裡。。。。。。。。。

與女皇的第一次對話

女皇:你是何人?
夏天:我是中國人,家住北京,在出版社工作。。。。。。。
女皇:中國所謂何地?不管所謂何地,從即日起你就是我的王后了。
夏天:what?NO
女皇:既然你應允了,朕這就傳旨下去擇日大婚。(女皇把NO聽成了諾,諾在冰荊國譯為是的意思。)

主角:夏天、木易瞳

感想:
這種穿越後被女皇強制留在身邊的文有好幾篇。
看的時候都很不爽主角幹嘛要屈服,要我就寧死不屈(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會是主角)。
其實這文就是低情商的女皇,兩人也欠缺溝通。
雖然被強迫和隔了好幾個代溝的情節讓我看了很不爽,不過甜的地方還是很甜。

#女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