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3

rhoderiver《GET YOU THROUGH TODAY》

GET YOU THROUGH TODAY_一路同行_天涯論壇
http://bbs.tianya.cn/post-motss-148446-1.shtml

GET YOU THROUGH TODAY
——如果你相信愛,
   並且有勇氣去堅持,
   那麼,
   這個故事當然是真的。
  
  寫在前面的話:
   誠然我這個人對格言有著深沉的喜好,和人的關係也跟格言一致,可以用「恩怨交織」四個字來形容。所謂格言,你喜歡它的時候便成了座右銘,在你的床頭,書 桌前,甚至心上——刻上痕跡。而當這個格言,變成你不喜歡的東西的時候,便大大增加了被你踢出去的機率。至於被冠上「謬論」的頭銜?呵,那是常有的事。
  
  只是,我從來不知道,「格言」被你尊重也好,污蔑也好,跟我對於人生的態度有什麼絕對的關係。要怪就只能怪,人生太好玩,而我們卻常覺得,生活太無趣。
  所以,製造事端;
  所以,不顧一切;
  所以,失去控制!
  我們都害怕,被深深地、深深地傷害……
  卻不知道,只是刀光一閃,春天就來了。
  
  如果當初我的運氣足夠好,去的是陽光明媚的UCLA或者更熱鬧厲害的NYU,我包準以我喜歡沙灘陽光美女時尚的人生態度,我絕對不會像今天這般安靜地坐在曼城潮濕陰冷整天被霧氣雨氣環繞的校園裡,乖乖坐著直到畢業,期間,連窗外都不曾望一眼。
  
   都不曾往外望一眼呵~~!活生生地逐一錯過了上帝好心安排在我人生裡的雷區,比如「叛逆區」、「恐慌區」、「妄想白日夢區」、「歌德式暗戀美女區」…… 徒步穿越愛琴海是可能的,逐島跳過去就行!但有些聰明絕頂的人物就算逐一踏上雷區,也只全當為了配合他/她的舞步打拍子而已……
  
  OH GOD IT'S NOT EASY~~FOR ME!
  特別是
  當這些雷區在全部串通好之後
  「轟」地同期而至時
  IT'S REALLY NOT EASY!
  
  P.S.特別感謝穿越長髮的手指們,以及不斷被打擊的按鍵們,若不是你們的辛勤勞動,洛陽的紙張業是不會如此興盛發達的。還感謝300年前的江南鹽商們,若不是你們,哪來的「江南美女」,以至300年後的今天,仍有一江南女子如伊,穿越時空,栩栩如生,襲入眼來。

主角:Faroe, Lindesay

感想:
結局不算 HE,但就這樣吧,出自右岸又像紀實的小說。
偶爾想到的是,在國外唸書的,兩個都是中國人,一個家庭背景很強大,最後被迫分開,結局--無盡的等待中。

有點糾結,照理說 BE 應該是不二閱的,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前面很好看,想到結局沒有在一起就又不想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