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3

落幕之舞 《愛·蕩漾》

《愛·蕩漾》落幕之舞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19052

——「林慕晴,我喜歡你,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
——林清栩被打了。

——「林老師,要不你跟我吧?」
——「你有病吧?」

——「林慕晴,我愛你,這一次是真心的。」
——「蕭楊,我不要跟你在床上講道理。」

林慕晴沒想過還能再遇見蕭楊,在她就快要忘記她的時候,又突然闖入她的生活。只是眼前的蕭楊,又不像是蕭楊。

蕭楊見到林慕晴的第一眼,覺得她和記憶中的那個人很像,於是想方設法去接近她。卻突然發現,越是靠近她,記憶中的那個人越是模糊,甚至慢慢被取代。

擦肩流年,蕩漾在心底的愛情。

本文不虐,時而正經,時而蕩漾

主角:林慕晴,蕭楊

感想:
主角名字讓我誤解屬性了。
50% 明明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人,還總是不自主地透過身邊的人想起那個人,那對身邊的那位是多可悲的一件事。 兩人分開那段我心裡有點不解,明明什麼問題也沒講開,是在幹嘛啦!
最後主角糾結的點讓我有點無言。
對副CP二林和宋然無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