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3

蘇小淺《海棠》

《海棠GL》蘇小淺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96066

人言:海棠無香。其實並不是這樣。海棠花也是有香味的,如她這般有心,便嗅到了海棠的默然心香,竟是如此的熱烈樸實,深情雋永......

這是一個平淡至極的故事。故事裡的一個女孩,愛上了另一個女孩。

在這個故事裡,沒有算計,沒有陰謀。

在這個故事裡,沒有英雄,沒有壞人。

因為,在這個故事裡,每個人,都在用整顆心,去愛。

我只想給你最最純粹的愛,就像你我一起嗅過的,那一路纏綿七里的海棠花香。

主角:安十九,於未央

感想:
挺不錯的短文。微小白。

#音樂(小提琴) + 醫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沒看 但是看到主角名字
竟然又有未央
我的天阿 ...說起來
未央 就會讓我想起未央歌
而我有這本書 這本書是我國文老師送的
呵呵 但我一直沒看
我發現 .....GL小說 叫做未央的女生真不少
不然就是篇名有未央兩個字
天阿 到底是因為好寫 還是好聽阿
我自已聽起來 覺得還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