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3

木頭不木《木頭,別跑》

《木頭,別跑》木頭不木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50291

清影:葉沐晨,還不快點到碗裡來
某晨:你才到碗裡去!自個兒玩去,本公子不伺候!
某晨:公主~~人家沒錢了
清影:前面你不是叫我一邊玩去的嗎
某晨:影兒,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你是我心中的日月@#¥#@@#所以你就借點錢給我吧
清影:— —||
——————————
某池:惜若呀,你說我們成親也有一段日子了吧
惜女王看了眼一邊雙眼冒著賊光的某只
某池:你看我好歹也是你相公呀,要不今天,就讓我」伺候「你吧
半個時辰後~~
某池N一次在屈服在某女王的手指之下

主角:上官清影,葉沐晨,上官惜若,葉慕池

感想:
作者對角色的稱呼讓我頗有微詞:「某池/某晨/某妖孽/某x……」
故事敘述的方式讓我覺得好像有前作,但其實沒有。
有點小白,有點yy,有點天花亂墜
雙重人格嗎……
用詞方面,是大家都穿越來的嗎?奇怪。
「辟谷中期」?到第35章才跑出這四個字,根本沒必要吧!!靠!!前面她們也沒旋展多少武功啊!
他她不分啊!!如果不想分就乾脆統一不要分,不要這裡有區分那裡又沒分,很亂。
突然從平凡的人間跳到所謂的修真期,好突然……
好亂的劇情,看得我心煩意亂。
突然作者賜了一名字給一武功招式--「鳳舞九天」
作者說這只是第一卷,不懂的會在第二卷中解釋。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再看第二卷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