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3

騙二代《姓白會被黑?!》

《姓白會被黑?!(GL)》騙二代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05342

她姓白,卻被另一個姓白的女人黑了哇!
一個有點本事的好女孩,倒霉到極致時,落入一個冷酷恐怖的女人手中……從此各種歡樂事。

小白因為參加殺手好友的婚禮,期間進行一場「搶新娘」的黑道遊戲,初次出手,打敗了黑道頭頭身邊的長老和高手,從此落入尊嚴感極強的大白手中。兩人各種有愛的打打鬧鬧,最後和諧!

輕鬆和諧的黑道文什麼的~~~~

放心,虐什麼的是浮雲,俺只寫歡快啊歡樂。

主角:白墨晚,白安遲

感想:
第一次看,又是一次的欲罷不能。
對於家主的「強取豪奪」並沒有在閱讀中感到不舒服,我想應該是穿插了一些家主對女主的在意(一些事情之類的)加了分。
《束情》那篇我看到的洛完全沒有意願留下且帶著恨意,沈不擇手段;
白安遲雖然一開始也試圖逃走但失敗了,後來也漸漸接受……不過人家沒有恨意。
我不知道怎麼講,反正我覺得沈很 low,白家主至少還有她所謂的格調在。

初看完時很喜歡,過幾天又想了想,「這不也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例子之一嗎?」然後就有點熄火。

全篇加分的點在於我很喜歡作者描寫白家主的「摟腰強迫症」和「抱著睡強迫症」,H 以外的肢體接觸會讓我覺得很親暱(雖然此篇兩人還沒什麼感情)。

家主的感情表達不多也不明顯,讓大家等安遲睡醒、安慰作惡夢的安遲……第一次的 H 實在很想知道家主想對安遲說什麼。

看越多次就越質疑很多家主硬是要摟著安遲的腰的動作是怎麼達成的?想像不出來。
Q: 「小兩口攬腰挽臂而出」,這個動作怎麼做到的?

美國的黑幫「白家」,是美國人還是華裔還是黃種人還是?好吧,我想太多了,作者虛構出來的。
如果是西方人的話,那家主身邊四名親近下屬的名字英文是要怎麼說?

白家主給我感覺就是一個黑道老大,要不是一直強調她是「白家首位女家主」,「她的胸部常常悶到白安遲」,我也不會意識到她的性別。
正文很好看,番外前三篇還OK,後面就有點多餘,平行世界的穿到未來的。

011414
46 章作者有話說裡
大白:你是我的,我自會給你柔情。
好霸氣的一句話,讓我想到同樣霸氣的陳處長

042315
這幾天又看了幾次,一些片段還反覆看。
跟之前一樣很喜歡的是白安遲受傷的三四次,這次發現白家主差點要把安遲當午餐那章也很好看。
最後一次白安遲逃跑又自動回來那段也很好笑,特別是白家主好心拍背卻被嫌棄的時候。
因為背景是黑道,所以我也不確定這樣算不算三觀不正。
這篇因為白家主的強迫症,全文肢體接觸摟緊緊先加 100 分。
好像自從安遲逃跑自己回來等白家主之後,白家主越來越像個「人」了(因為作者寫白家主 OS 也越來越多),特別是番外篇。

Q:117 章,搞不懂白家主認為白安遲騙她什麼了?

117 章,有點像家暴的丈夫在事後跟老婆道歉示愛的感覺,這絕對會再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