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3

STOP觸電《女王的公主》

《女王的公主》STOP觸電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41894

一個是強勢冷漠有著商界女王、模特兒界女王稱號的媽媽,一個是16年來父母不聞不問的灰女孩女兒。
女王把灰女孩當做罪人一樣的仇視,物盡其用的折磨。
灰女孩卻帶著小心翼翼的態度慢慢靠近,幻想著自己或許是女王的公主。
當一個一個的疑問浮出水面,她們不再是單純的母女關係!
只是求你!女王!別再傷害那個脆弱的灰女孩!
渴望愛的灰女孩等待化繭成蝶變成公主。
只需要再靠近一點點,愛~就可以變得唯美。
愛情原來也可以沒有倫理,也沒有性別的!

主角:韓清清蘇千含

感想:
年幼無知的我,看了才知道是母女。

#初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婆媳我已經接受過 就是....宮傾阿
至於這篇我是絕對不行
老實講 ...我真的很難接受母女文
Orz年齡差太多我都會糾結
前陣子看了一篇 差18歲
姑侄 該怎麼說呢 我哭了 但我還是要看完
目前卡在那裏 不想管了
親姊妹可接受 但就是不能接受母女
明明父子我就可以接受 當然 是繼父且差不了多少

MyComment 提到...

我無法接受母女文,一是年齡差太多,二是那條道德底線
姑侄也不行,輩份卡在那裡
姊妹的看過幾篇,但可以的話還是盡可能不看
繼母文也有看過,比姊妹文還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