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3

月色繚忍《懶人多事》

《懶人多事(GL)》月色繚忍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8189

某人:地上躺著的那個,你得寫個文章簡介了
忍:……
某人:那個名字裡帶個月又帶個色又帶個繚順彎兒的還帶個忍字的!和你說話呢聽見沒?
忍:zzz……
某人:那個寫懶人的!說你呢!喂!表睡覺了!
忍:ZZZ……
某人:我搖!我推!我打!我踹!我踢!我……我砍……喂!我真砍了啊!
忍:zZ……
某人崩潰中,望月出場,對某人翻了翻白眼,在一邊輕聲道:「哎呀?!這地上怎麼有張粉紅粉紅滴毛爺爺?」
忍忍的耳朵頓時豎起
望月繼續「哎呀,貌似說是給寫了文章簡介的人……」故意拉長聲音,某忍順勢坐起「的稿酬!」
某忍還等什麼?大吼一聲,跳將起來「簡介拿去!毛爺爺給我!」
望月:「想要毛爺爺?到北京扛去!」
忍:「55555你騙人……」
望月:「喲!小樣兒,敢反抗?來人啊,拖出去來回打若幹遍!」
小海:「呃……若幹具體是多少下?」望月煩躁的揮揮手:「隨意,隨意,留個爪子寫文就好了!」
某人在忍忍的慘叫聲中對望月無限崇拜ING。。。

主角:十六望月,葉思然;十六望塵,花若憐

感想:
原本要說作者把主角寫得很「刻意」地懶,不過想到我自己在某些方面也著實懶得誇張,就算了。(但還是寫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