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3

殘字熙《然傾珺心》


《然傾珺心》殘字熙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07930

我才剛剛接受了別人的告白,怎麼就「被穿越」了呢?
被穿越就被穿越,可是我才來一天啊,怎麼就又要被成親...
那個希然的娘啊,您就安心去啊,我會好好照顧希然的!
所以,那個醫聖醫鬼趕緊的,那些個提升功力的藥就別藏著掖著的了,全拿來給我家希然用啊,還有那個楚風,雖然你沒有無崖子七十年那麼多的功力,二十幾年還是不錯的,反正你都瞎了,還是把你的內力秘籍什麼通通都給我家希然吧!
醫聖醫鬼:林佐珺,你這還是偏心嗎?你這是整顆心都長慕容希然身上了!
楚風:……算了,戀愛中的人都這樣。

主角:林佐珺,慕容希然

感想:
前半段佐珺隱瞞性別在那邊糾結時我看了真的很想撕書,深深覺得情侶之間真的要溝通要坦誠,不要老是想著「不想讓對方擔心」,我們是要一起走一輩子的,有苦有樂都要一起分享。(說得倒簡單)

後面三個現代人出現之後算是補充了點前篇《瑄心醉夢》沒講到的事。

頗喜歡的一點是有不算少的段落講到希然的內心活動,個人很糾結那種以女一為主要視角只能從外表看到女二的表情情緒,就算是上帝視角也很少提到,特別是角色設定是冰山/寡言/面癱類型。

不過為了希然我也許會再看第二次(跳著看)。

幫人爭皇位文,姊妹戀兄妹戀這種我就懶得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