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3

鹹菜包子《于是傾晨》

《于是傾晨(GL)》鹹菜包子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04858

我,一個默默無聞,異常珍惜生命的小伙『夫』,說女伙夫或者是廚娘比較恰當一點!
入贅威望極高的將軍府!
不敢!她是武藝高強的女將軍,而我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伙「夫」而已。
日前接到正與食人一族作戰的西北軍求援信,聞西北軍營中一隊伙頭兵皆被食人族虜去。
這,這是紅果果的威脅!!!
成婚?
暗地裡咬牙切齒,但表面上依然揚起自認為最純真善良的笑容,然後使勁點頭:「好!」
早日開支散葉!
兩個都是女的怎麼開支散葉?何況,按照婚前契約,我可是沒侍寢責任的!

於是……

以前,別人見我問的第一句話是:「小于今天吃什麼?」
原因:那時候我還只是一個小伙夫!
現在,別人見我問的第一句話是:「小于你還好吧?」
原因:現在我是鎮北將軍府的上門女婿,我的岳父大人是一位戰功赫赫、統領著二十萬鎮北軍的元帥,而我身份上的妻子,是一位足智多謀,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將軍!

以前:我是一個不用上戰場廝殺的小伙『夫』,職責是煮好鎮北軍先鋒營中三位將軍的三餐。
現在:我是手無縛雞之力、幹吃軟飯的元帥府上門女婿,職責是伺候我的女將軍夫人,偶爾也需要陪眾多情敵們練習瞪眼的絕技。

主角:于是、司傾晨

感想:
(因為簡轉繁的關係,我也不確定是「于」還是「於」)

于是太弱,怎麼是被耍著玩呢?
為什麼要好幾次寫出于是「用力點頭」呢?好像弱智。
快速結尾的樣子跟《輪迴》很像,其實就是想看功成身退之後的生活(可惜沒有)。
「我家夫人」跟某篇的從頭到尾「娘子大人」一樣白痴。要不要這麼小白啊!
如果有將軍"從頭到尾"的番外,那會加很多分,要不然感覺很多地方都很模糊。

看這篇時,一直想到《店小二小白臉》,但于是還是比白籢弱。

#傻傻地簽了賣身契
#怨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