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3

Endless待續《身高算什麼,推倒萬歲!》

《身高算什麼,推倒萬歲!(GL)》Endless待續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80551

小個子和美女的愛情戲劇。
一個身高很矮,樣子很可愛,生活很平淡,沒什麼野心的小平民。一個擁有美貌,金錢,地位的美女,野心澎湃,不相信現實生活中愛情。兩個性格迥異的人是什麼連接了她們呢,難道真是月老的紅線。命中注定嗎?
記者:原畫,你覺得和徐子淇交往,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原畫:身高阿,你都不知道,她生氣的時候,我想安慰她,奈何太矮了,只好搬來板凳站在上面吻她,多憋屈啊。
記者:徐子淇,你認為和原畫交往,最讓你受不了的是什麼?
徐子淇:她的身高,太矮了,每次都要我彎著腰低著頭去吻。
原畫:徐子淇,你很嫌棄我嗎?
徐子淇:沒,我有說嫌棄嗎?
原畫:就有,你閒我矮。
徐子淇:那你本來就矮啊!
......
......
記者閃人。

小白文,沒什麼文采,覺得還可以入眼的讀者們,可以來看看,嘿嘿...

主角:原畫,徐子淇

感想:
身高差距的文,算輕鬆吧。
徐爺爺從拒絕瞬間變成接受她們的感情;
胡33從昏迷不醒瞬間就醒過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