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3

丁五《女尊之異世百合》

女尊之異世百合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03594&bookid=100011255

生來就是天潢貴胄,所以女主不需要開連鎖店;
皇宮裡美男多得沒法處理,所以女主不逛青樓;
後宮的幾個強勢男人擰成一股繩,龍套君侍們無法爭寵,所以本書宮斗很少。
玥兒,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只要是你看中的男子,我都會得到,
我的後宮全是你喜愛的男子。回到我身邊,江山美男,我願與你共享。
哇──小汪汪好厲害!不僅有女皇這樣的靠山,還和她共享江山共享男人。
嘖嘖嘖,她真開放,連百合也敢搞,我甘拜下風。

  林帝玥(穿越女主,清和公主,安國王妃)正君林瑞云:文妃之子,大小玥十歲,等她等了好多年,代替龍璧君執掌後宮。
  影衛玥影:小玥第一個愛上的男子,皇姐送的。
  側君藍和瑜:帝昀女皇和藍家的交易,有異能,嫁小玥是為了生救世主。
  側君方文宇:鳳威將軍失蹤的兒子,自幼和小玥訂親,做過妓子和殺手。
  侍君何雅言:神秘的啞巴夫侍,有異能。
  林帝昀(第二女主,皇太女、帝昀女皇)正君龍璧君:善於統領軍隊,小玥的白馬王子,為了母族被逼著嫁人。帝昀女皇登基後封為鳳後側君風雅雪:外號狂獅,野獸養大的孩子,主動向小玥求親,酒醒後忘了。稀里糊塗被皇太女選中。後封為皇貴君。
  側君藍和風:神醫,藍竹君為小玥準備的夫侍,小玥剛有好感,就被皇太女搶了。後封為皇貴君。
  夫侍君樺:將軍之子,被皇太女抓住把柄逼著嫁人。後封為德君。
  蕭翎:淑君,天青皇子,政治聯姻。
  淳於月華:容君,淳於家主之一,大陸第一富商。
  淳於月輝:慧君,淳於家主之一,負責家族暗中的勢力。
  南宮曉露:賢君,南華皇子,人質。
  龍套君侍們:出於政治目的帝昀女皇收的後宮,小玥心中沒有感情的男子。

主角:林帝玥、林帝昀、n男

感想:
這對當年的我來說是節操底限的一大挑戰。
然後就當鬧劇來看就好,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皇城風雲錄》

#初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