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3

再見東流水《十月花火祭》

《十月花火祭(GL)》再見東流水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89338

你帶著我飛吧……
再冷,再痛,再刺骨,
也好過,
失去了夢想,死去了激情
失去了——自由
你就帶著我飛吧……
再遠,再難,再倦,
也好過,
屈服了,麻木了
遺忘了,
失去了——最初的驕傲……

性 格決定命運,命運推動情節,所以所有的人物在她出場之後,那聊聊幾筆就已經注定了她們的一生將必然經歷什麼樣的苦難與幸福……所以,我不是創造者,我只是 描述者,描述筆下那些人物的命運。我無力改變她們既定的一生,只能在書寫她們的時候為了她們的傷痛而傷痛,為了她們的激情而激情,為了她們的幸福,而努力 筆耕……
我寫的是故事,但我希望我寫的也是人生。我希望看過的人都會想到一點什麼……
為了幸福,我們需要付出……上天給了我們一個不能選擇的開始,我們卻要爭奪一場我們渴求的幸福。
本文致力於感情深處的描寫。致力於命運與抉擇的述說。不看也許真的是你的錯……

謹以此文祭奠 寒

主角:木西、丁晨

感想:
老師和學生家長的配對
記得看的時候沒什麼排斥感,但就是不會想再看。
(可能是因為學生也看上老師了的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