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3

天使有約《誰是誰的最愛》

《誰是誰的最愛》- 原創首發 - 《小說閱讀網》
http://www.readnovel.com/partlist/48082.html

原本,她的生活平靜安詳。突然,遭遇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為她打開了世界另一扇神奇的門。她熱切地感受到最想要的一切,反反覆覆地歷經、深入,在衝破一切束縛的時候,她想要尋找終極的幸福。究竟最愛的,到底是誰?又或者,到底有沒有最愛的存在……

主角:李格菲、唐欣然

感想:
劇情起伏不大,隨時可以中斷閱讀。
也是初期看的,剛接觸GL小說接受範圍都很廣。
一開始看根本就不會在想主CP是誰和誰,現在重看才發現正主唐欣然在很前面就一直出現了,雖然李格菲身邊的人一直換但唐小姐一直都在,顯然她應該就是另一主角,可笑當年的我竟然後來她們倆在一起了才知道。

#初期

070113
終於又重看完了,有點虐。
應該是不想再重看了。
有一些疑惑,因為無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身邊又有一個很喜歡自己的人,時時很關心自己,自己心裡也很感動,後來也因感動而和對方在一起(對方也知道自己心裡有人,以為自己可以取代他),希望這份感動可以轉變為愛,可是最後依然沒有辦法而分手,這時候對方才要來怪自己傷害了他。
明明一開始就是你情我願的啊,你明明知道我心裡有人,也願意和我在一起,後來我真的沒有辦法放下那個人,也坦誠佈公快刀斬亂麻提出分手,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不要讓你再越陷越深,這下變成全都是我的錯了?
這情節跟桑原和那誰那段有點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