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3

參仟ML《玻璃囚牢之起》

《玻璃囚牢之起[GL]》參仟ML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49243

二00五年

二十八歲的師燁裳,自私,冷血,人生最大的樂趣似乎就是折磨別人。
二十八歲的汪顧,拜金,崇洋,幸好是個工作狂,否則決養不活自己。
二十六歲的林森柏,睡覺一定要開著窗,即使冷死也不關。
十四歲的華端竹,希望自己能年年全班第一,今後當個好老師。

二00六年

二十九歲的師燁裳失蹤半年,長久以來的心願流落不知所蹤。
二十九歲的汪顧美夢成真,但她無法享受。
二十七歲的林森柏買了顆戒指,送給一位媽媽桑。
十五歲的華端竹進了私立學校,認識一個好老師。

二00七年

三十歲的師燁裳陷入心的謎團,但她漸漸學會期盼。
三十歲的汪顧被曾經認為美好的烏托邦困鎖,愛情有些變質。
二十八歲的林森柏又買了顆戒指,還是送給同一位媽媽桑。
十六歲的華端竹逐漸瞭解成人的世界,但也僅僅是瞭解而已。

二00八年

三十一歲的師燁裳會怎樣?
三十一歲的汪顧會怎樣?
二十九歲的林森柏會怎樣?
十七歲的端竹又會怎樣?

商戰,情戰,人生大概就是一場戰爭,最大的贏家永遠是自認為快樂的人。

【提示1:哈韓人士請自動忽略本文。】
【提示2:本文節奏緩慢,劇情拖沓乏味冗長,除了能保證日更和保證完結之外,一無是處,請各位看官跳坑慎重,買V慎重。】
【提示3:這文沒有什麼高尚的打算,所以請看官們看得下去就來瞥兩眼,看不下去就高抬貴手,別砸磚砸得3000光想抱頭鼠竄】
【提示4:如果有問題或要求需要3000做回答,大人們只需在留言貼中寫下「3000,這貼你必須回復!」或類似字眼,3000一定一帖不落地回復。】
【聲明:文案內封面和插圖素材均來自網路,一切權利歸原圖作者所有。】

主角:汪顧、師燁裳

感想:
篇幅很長,過程很虐。(以下是年代久遠看完的感想)
汪顧逐漸喜歡著師燁裳,師燁裳為逝去的寵愛著她的情人張蘊兮心傷,張蘊兮也是汪顧的母親。
若一開始看到上行的故事簡介,我大概就不願看了。
文中還偶爾有些當年張蘊兮跟師燁裳的片段,叫我怎麼全心支持汪師呢??
在這篇文中師要放下張去喜歡汪,實在是很難說服我,大概是張師比汪師要深得我心。
又加上,續集萬年連載中,沒有完結的文我幾乎是不會去碰的,也因此我也不會再重複看此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