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3

簡毀《御姐上下主義》

《御姐上下主義(GL)》簡毀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72632

她,是替身黑幫老大,卻非傀儡。手下敬仰她,敵人畏懼她。
她叫晉未央,神秘、獨特、深不可測。
她,是掛名黑幫堂主,卻另有身份。當老闆是她強項,錢生錢她最在行。
她叫楚晰,很強、很美、很冷。

她知道她的老大是假的,日漸地相處……
有一天她問她:「我被求婚了,你的看法呢?」
「好啊。有個人照顧挺好的。」她回。
後來她又問她:「如果我喜歡上你了,你的回復呢?」
她怔,抬頭,回:「這就為難了。我打算一個人生活的。」
她們的問答結束。她們的生活把她們的故事繼續著……

主角:晉未央,楚晰

感想:
簡毀的第二篇我很喜歡的文。
很喜歡晉未央這個角色,好像時常和氣待人,笑臉迎人,而口頭禪「這樣啊」給我什麼事都難不倒她的感覺。
可惜看不太出來晉未央是怎樣喜歡上楚晰的。
結尾有點意猶未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這篇 結果兩位只有親親嘴而已
完了 我又在沒H糾結了
其實我倒覺得 晉未央會喜歡上楚晰
大概是 習慣吧 依戀的感覺
不過我更訝異 是楚晰會先跟晉未央告白
說真的 我也很愛晉未央的性格
感覺非常灑脫 也是一個 能夠自已環遊世界的人吧...這種人 我特喜歡
一個人能獨立生存 若沒愛情的牽絆
還是能生活

MyComment 提到...

沒有 H 對我來說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