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3

絕歌《不二不幸福》

《不二不幸福(gl)》絕歌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9138

二是本色,不二不幸福。
「二」字當頭的周悠悠,「二」起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優渥的家世能養出高素質人才和紈褲子弟,也能和大眾品牌一樣產出二貨。見過橫著爬、滿地打滾的二貨嗎?這裡有一隻淚流滿面的悲催二貨。
許澄:我只是路人甲。
周悠悠:路人甲,滿地爬。
許澄:滾。
周悠悠:親愛的,求你先滾一個給我看嘛。
許澄:牆角去,今晚沒飯吃!

主角:周悠悠、許澄

感想:
17%,希望不要真的很二啊!主角背景之強大讓我以為看到了意想不到的文。
感覺到主角的「二」帶點「橫」的氣息,而之所以敢「橫」在於背後有厚實的本錢。
其實中間追求許澄的手段還是有那麼點……2,尤其是半硬上這事兒,頗為抵觸。(說到這,到底「二」的定義為何?)
40%,覺得像《緣‧劫》,「妳這麼愛我,可是我已經無法再愛上別人了。」
看完之後覺得周悠悠就像唐諾的進階版。
絕歌這三篇現代文好像都差不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多人捧絕歌的文章
但絕歌文 我喜歡的不多
有一些看到一半就不追了 比方說這篇
我都追了2/3還是看不下去
我也覺得 ...有些無奈
緣‧劫 我也有看 我個人感覺唐諾很無奈
但又覺得柏顏盡力了
哀 只能說 先愛上的那方 比較衰
尤其是愛上 那種 有喜歡上別人的
啃 尤其是緣‧劫 被掰彎的柏顏
一整個回不去BG模式
而掰彎她的人 竟然跑去結婚
一整個糾結

看來看去 我喜歡絕歌的只有兩篇
一篇是鳳凰花 另一篇則是夜曦了
起碼感覺愛比較完整 不會有糾結

MyComment 提到...

很多人推夜曦,但我卻從來沒有興起過想去看的念頭,可能被她的小白文和幽嵐文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