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3

寧遠《史上第一受》

《史上第一受(GL)》寧遠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06625

你以為我願意穿越嗎?還是穿越成駙馬……這駙馬還是女扮男裝的好不好?這讓我一個理工科技術宅淑女情何以堪?更可怕的是公主殿下對於駙馬是女兒身這件事完全不知情,每天晚上都想著要秉承皇后的旨意早生貴子……生你妹啊,這不科學!

棍棒之下出孝子,淫威之下出弱受。史上第一受駙馬,簡稱史上第一受(這算什麼簡稱啊!)

本文單CP,腹黑攻X彆扭受
當然你也不能說一個配角也沒有……
小白文,經不起推敲,YY過度,狗血遍地,輕鬆文一篇,消磨時光而寫。

主角:遲將離,肅遮暮

感想:
記得當初在看的時候這兩位主角的性格及對手戲都覺得不錯,但看完卻有點失望,好像沒有看到我想看的。

091215
後來又重看了一次,明明當初是不想再看的,依稀記得是沒有吸引我的所以不想再看,這次是想看是怎樣的「駙馬受」才看的,然後就一路順暢地看完,突然知道為什麼當初不想再看了,是結局。

不是我所想的 HE 就覺得不好(當初),現在覺得既然有鬼怪出現,想必什麼時間 + 時空穿越也不用太意外了,雖然結局會讓我思考「既然一切重新開始但卻又已建好了『禮物』,對公主來說是怎麼跟主角「開始」的呢?(好吧,這不重要)雖然結局不是我所喜歡的,但既然有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想她們可以過得更好吧。(這只是小說!)

雖然每次駙馬與公主的衝突,公主都不怎麼緊張都一副瞭然於心的模樣讓我有點不爽,駙馬如此被吃得死死的,這樣好嗎?還有,異物和捆綁 PLAY 也是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