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3

鹽了《八角小茴香》

《八角小茴香(GL)》鹽了_【未知】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77595

這是一棟三層樓的小別墅。
裡面住著八個性格迥異的女子。
這也是八個女孩子的故事。

楊小問。勾吻。米白蠟。薛西尤。蘇蘇草。以綠。姜沒藥。柳葉。
人物會慢慢陸續登場。不會出現混亂狀態。

此文慢熱,走溫暖輕鬆路線。不知道這八個女孩當中會產生幾枝百合。
也不知道這會是個多長的故事。不會少於30W。坑不了。

都是一群在成長中「顛沛流離」生活起來的女孩。
——八個女孩離家、告別、流浪與愛情的故事。

楊小問——別墅的主人。悶騷小畫家。喜歡安靜。喜歡待在與世無爭的畫室裡。
米白蠟——首席攝影師的助理。時而溫順,時而火爆。神經質。
薛西尤——潮妹妹。喜歡潮流,喜歡時尚,喜歡帥哥美女。
以綠——精通樂器。喜歡音樂。喜歡飆高音。喜歡浪跡天涯。
勾吻——性感尤物。火燒似的熱辣美女。喜歡煙,喜歡酒,喜歡酒吧。
蘇蘇草——小巧玲瓏,害羞靦腆的單純無雜質女孩。有個9歲的兒子。
姜沒藥——默默無聞的網路小說作家。個性十足,綿延不絕。
柳葉——跆拳道高手。潑辣野蠻。喜歡過肩摔。喜歡打抱不平。喜歡吃茄子。

楊小問:人生淡漠,來來去去就是一輩子。
勾吻:有時候,靜悄悄的一個人。最懂你的,無非也就是煙,酒,歌。

姜沒藥: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寫作,其實很簡單,我幹不了別的。
蘇蘇草:有愛,才有真的生活。沒有愛,別讓自己迷失了好。

薛西尤:很多人都說現在的我們不懂什麼是愛情,然而從來沒有人能解釋清楚。
米白蠟:錯愛又如何?說真的都幾歲了,誰沒有分手過。不都是好好活著。

柳葉:曾經我也幼稚過,相信過愛情的傳說。過去了就過去了,覆水難收。但是,並不妨礙我繼續愛下去。
以綠:如果這就是命,我寧願現在死去。

主角:楊小問.勾吻.米白蠟.薛西尤.以綠.姜沒藥.柳葉.蘇蘇草

感想:
依然是這種作者的風格,出場人物不少,CP似乎也不只一對,雖然「主」沒有很「主」,但主次還是分得出來。
只是還是一樣是很不明顯的感情描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