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3

江南影《妖瞳.倚夢勾欄》

《GL妖瞳.倚夢勾欄》江南影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27264

此文重口!!而且黑暗!都說了是黑暗文了。玻璃心小清新請立刻右上退出好嗎?
哥承受不起小清新心碎後的磚~所以,請繞道!快!!!!!

她,是最尊貴的人。
尊貴到讓所有人俯首稱臣。
她可以開心的,悠閒自在的過這一生。
可是,偏偏沒有。
她沒有能力,沒有心力,去在乎任何事情。
連心跳,都是不屬於自己。
那,還有什麼,是值得去珍惜的?
本以為可以這樣安然的渡過所剩不多的歲月。
可是,當另一個人的出現,完全打亂她所有的步伐。
還有堅持太久的防備。
「真是不可思議,一旦回過神來,我總是在想著你,明明我對你一點都不瞭解呢。 」

她,她不過是一個平民百姓
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夫君,和可愛的孩子
可卻因為三個字,她的一生,都再也逃不過那人的桎梏。
身,守不住,連心,也防備不住。
直到身心都屬於那個人,即使再這麼無奈都好
都想一生相隨,若不可以
即使,為那人殉葬,也好!
「我沒有任何可跟您交易的東西,只有,只有這副身子」

主角:劉允言,楊綺夢

感想:
閱讀前:江南影的文,會不會又發瘋似地在虐呢?讓我拭目以待。
閱讀後:不負我望,果然血肉模糊,章章見紅。
雖然都死了,但因為是一起死的,就當是HE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