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3

橙語墨《青源於藍》

《青源於藍(GL)》橙語墨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29011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你腹黑,我亦腹黑。

首先,這是一隻偽蘿莉,她可以很御姐,亦可以很女王,只是在遇到更加腹黑的御姐之後,便開始了她艱難的逆推之路。

卓妙想的自白:
我20歲,有資本,有青春,有美貌,有身材;我千人捧萬人愛,為何就偏偏入不了你越思琪的眼!可是我偏偏就看上你了,那麼這輩子我要定你了!越思琪,你只能是我的人,只能被我壓……

越思琪的自白:
我的妙妙可人兒,我比你長五歲,比你高十公分,我就是愛欺負你。這麼水靈靈的臉蛋,很想捏一把;這麼挺翹的屁股,很想拍幾下。所以,這輩子,想壓我,沒門!因為我的妙妙可人兒,你本是萬年誘受一隻,那麼為何不乖一點呢……

卓妙想與越思琪的對話:
卓妙想:我把頭髮剪了,也要做攻!
越思琪:你把頭髮剪了,依然是受!
卓妙想:越思琪,我恨你!
越思琪:妙妙可人兒,難道你不知道有多恨就有多愛嗎?
卓妙想:…………
越思琪:…………

主角:卓妙想;越思琪

感想:
大概是橙語墨作品中唯一一篇全文沒什麼反感地看完了的小說。

願意再看,但從沒重看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