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3

南命羽《輪廓》

《輪廓gl》南命羽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13748

一個是顏氏企業的千金大小姐,一個是從孤兒院長大的藝術院系學生。 她們之間的相遇,在炎熱的夏天,在顏綺舒失明的時候;她們之間的分離,在微涼的秋天,在郁凌重新步入學院大門的時候。她們之間的再相遇,郁凌已經破繭成 蝶,連姓氏也跟著更換。要怎樣才能相認?要怎樣才能再次相愛?承諾有多重,愛情又有多重?

郁凌:我答應的承諾,會做到。所以綺舒,請你認得我,請你主動的認出我。

顏綺舒:我站在這裡,為的就是要看見真真切切的你。我想用我這雙眼睛,把你的輪廓重新印在腦海。

主角:郁凌(司馬凌),顏綺舒

感想:
不錯的開頭

一直到宋詩涵提醒郁凌的感情時我才知道她們是很好的朋友,在這之前一點也看不出來。
一個失明前每天游泳的人說自己其實不太會游,這是怎樣的自謙?
上了床就要負責嗎?連怎麼做都不知道怎麼可能上了人家?這麼腦殘的人三年後竟然可以變商場女強人?
看到冷珊出現,我就想對作者說:「你還是回去寫你的NP文吧。」
到這裡我寧可看這篇也不願看《夜色暈染》(至《簡訊》章節)

凌雖然歷練三年在商場上也許是女強人,但私底下還是單純沒心計的小女孩兒(24歲),
對冷珊用來否認對顏感情的踅腳的理由無力的反駁,
對顏也笨得要死,各種跡象早已顯示司馬凌和郁凌是同一人了還一直否認,是白痴哦!
失控的H,馬的!說已不是三年前那個不知道怎麼做的小女孩,既然知道怎麼做了,還以為自己壓了冷珊嗎?靠!
我死也不相信不知道怎麼做的人會在意識模糊下壓了別人,天賦異稟嗎?
到這裡被雷到無力的我寧可去看《夜色暈染》,讓另一種厭惡感平衡一下。

結尾那幾章就正常多了,又有「終於結束了」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你感想一樣
開頭不錯 不過後面有點看不下去
暫時棄文中
未來也許會補看完 也許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