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3

木以舟《無邊落木》

《無邊落木》木以舟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2351

林邊:「木陽,你在看我。」
唐木陽:「我沒有!」
林邊:「你就是在看我!」
唐木陽:「我就沒有!」
林邊:「看我就看我,你就承認了能怎麼樣?」
唐木陽:「好吧,我在看你,可林邊,你長的有那麼難看嗎?就不讓人看了?」
林邊:「你為什麼看我?」
唐木陽:「我不說了嗎,因為你長的難看,我想瞅瞅,你到底有多難看!」

最不會寫的東西叫文案,有興趣就隨便挑一章看看,覺得還行就看下去,不合口就棄文,不勉強!

而我要說的只有一句:不要問我是何時愛上你的,因為那是連我都不知道的開始。

主角:唐木陽,林邊

感想:
算青梅嗎
有時候看到一些隻字片語會揪心,49章林邊說的那段是目前印象中最揪的吧。
我會期望再多虐林邊一點,就會有點怨唐木陽不爭氣,怎麼這麼容易就被唬弄了,就被誘惑了呢?

片段 「你別把我拉黑」
摸出手機開機,手機在開機的一瞬間,當著林邊的面,叫的那叫一個歡快,我一查,都是一個號碼,乾脆拉黑。轉頭問林邊:「有牙刷嗎?」
她看著我的手機愣神,待了一下說:「有,在洗手間都擺好了,你進去就能看見。」
心悅誠服,五體投地,準備的可真齊全!
「木陽。」出臥室的時候,她喊我。
「你別把我拉黑。」
我頭都不回:「不是你。」
她的聲音從房間傳出來:「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我大聲的說:「我不知道。」
片段 第 49 章,這一章的對話我很喜歡。
 「可我真的老老實實的等了你五年啊!第一年的時候,我彆扭的不去想你,可是我老是禁不住的想起你,到了第二年,我才覺得我不對,我才覺得我可能是喜歡你,當我發現這個的時候,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驚訝,木陽,我太習慣你在我身邊了,後幾年,我老是在想你,放假回來,我到你家找你,才知道你爸的事,我找不到你了,我那時候才發現,我把你弄丟了,我想你都想瘋了,要不是在醫院碰見你了,我都在想,實在不行,我申請德外留學吧,反正你簽證得到期,我就在領事館門口堵你去」
071114
重看還是覺得前面唐木陽對林邊態度不果斷,想遠離她又狠不下心,一個「據說暈倒」就衝到醫院去了,嘖沒路用。但也不過因為我是旁觀者。

Q:她們出去旅遊時,林邊問了一句唐木陽突感厭煩那段看不懂。

覺得從發生關係後到真正在一起之前,這段劇情的 H 都很煩,自以為是的唐木陽,都不要人家了還管人家解除婚約。

唐木陽原本不想耽誤對方幸福的想法跟包流水一樣。

040315
到 34 章為止,管不住自己身體的跟 Leni 和林邊那兩次,讓唐木陽顯得很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