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3

笨鳥先飛《繞「床」弄青梅》

《繞「床」弄青梅》笨鳥先飛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57960

吾家有女初長成,雲想衣裳花想容。

有一個對你好的簡直可以幫你捧上天的青梅竹馬是什麼感覺?

有一個事事都可以為你包辦,並且從來不要求你會回報,不要求你去操一點點心的青梅是什麼感覺?

是幸福的飛上天?然後立刻把青梅拐回家?可是雲想依卻糾結的都快要郁卒了。

青梅啊青梅,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

青梅呀青梅,我已經愛上你了呀,再對我這麼好,你讓我怎麼辦啊?

本文小雷,帶狗血,檸檬系……但不會怎麼虐。

主角:雲想依,花想蓉

感想:
好看!
花想蓉在明白自己的感情之後表白之前的舉動好詭異,但也很噴笑。

#青梅竹馬

092313
兩人約好 60 歲時要在一起,所以要好好努力活到 60 歲。
某人還一直跳針跟家人說「再 xx 年就要 60 歲了」、「 還剩 xx 年」,要不是她是主角,我會有種「這是個偏執到近乎神經病的傢伙」的感覺。

092413
兩位都好歇斯底里,朋友吵架還可以吵到”強上”,老是在尖叫,還邊叫邊奔跑神經病吧這是。
第一次H也好誇張,好吧,我知道每人體質不同。

071114
又重看了一次,真的好多尖叫淚奔驚嘆號。
雲想依的口頭禪用語
「你的湊巧一向都很多。」→ˍ→
「……真是抱歉,就是很多。」
---
「噗,你怎麼總是『誒誒誒』的?老孟可沒和我說你是這種呆呆的。」
「那真是抱歉,我就是喜歡整天『誒誒誒』然後裝老年癡呆。」
---
「呵呵呵呵呵……雲老師還是這樣地有趣。」
「抱歉,我一直都是這樣地有趣。」
---
「嗯,態度真是良好。這次怎麼這麼聽話?馬上就乖乖認錯?」
「真是抱歉,我的態度這麼良好。」
---
「真是抱歉,在你這麼喜歡鼻涕的情況下,我沒有鼻涕送給你。」
---
「你真沒心肺。」
「……真是抱歉,我沒心肺。」
#雖然重看了好幾次,但這還是一篇神經病文。
雲想依那種就類似張子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