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3

夏天盛開《她在彼岸》

《<她在彼岸>(GL女同小說)》夏天盛開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0968

高中讀過的那首「花木蘭」,分明就是為李辰嫣這種女孩吟誦的—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李辰嫣從一段情傷中走過來,尋尋覓覓,感情一片空白,她已經廿七歲。沒想到老天今年分外開眼,分外憐憫,也分外眷顧,竟然給她賜下一個許心橋!

許心橋在社會大染缸裡接觸過各形各色的女人,而李辰嫣那種乾淨、純粹和不加工的表現吸引了她。

主角:許心橋,李辰嫣

感想:
小三文一篇。
可偶爾還是會想到拿出來看,當「李可男」這名字跳到腦海中的時候。

073013
文中主角被愛慕她的上司給性侵害(文雅一點)了。
我覺得強姦這件事只是整篇小說的一部分,但不是最重要的。說為什麼李辰嫣不抵死反抗,一來她力氣原本就敵不過趙志傑,二來她本來就酒醉意識模糊,雖然後來酒醒了大半但狀態想必應該沒有清醒時那麼好,再來也許是知道許心橋懷孕了,心理上有那麼點心灰意冷,最後就乾脆當死魚了。
不過幸好沒有先知道這些劇情簡介「強姦、主角結婚生子……」,要不然我應該不會想看。

2 則留言:

FISH 提到...

真的!!!!
我覺得這篇挺虐的....
女主角懷孕、另外一個又被OOXX.....
等了好久才終於在一起!!!
>"<

MyComment 提到...

其實說兩人之間情路坎坷,千辛萬苦才在一起,我在看的過程中反而沒有想到這些,沒有在想「怎麼她們遇到那麼多事?怎麼不趕快在一起?」之類的,只是一直看下去跟著劇情走,我覺得這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徵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