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3

鋒鏑絃歌《長史大人,辛苦了!》

《長史大人,辛苦了!》鋒鏑絃歌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86505

這是一個只想混口飯吃不想做官的小進士,陰差陽錯的做了公主府長史,而不得不不懈奮鬥的故事。

主角:韓蘇、林濾

感想:
用詞有種日本的感覺。

有些話頗不錯,可以摘錄下來。

這篇是連載時就看了一半,等連載結束才看剩下的,就忘了前面的劇情,不過整體來說不影響閱讀心情。

微yy,小白

013016
因為在找「長公主」就稍微看了一小段
決定把此篇加上小白和 YY 的標籤
  真是單純啊。十六歲的林濾公主看向放心了的韓小長史,得出結論:畢竟還是年幼,經歷有限。
  如果韓蘇知道林濾的想法,前世已經二十歲的她,大概會哭笑不得吧。
我覺得啊,就算是二十歲的韓蘇,恐怕心智成熟度也不及在皇宮長大的十六歲公主。
我想劃重點的對話在 74 章。(以下簡單兩句,其實那一整段我都想劃)
隆裕走到長史大人面前,依舊高昂著下巴,神情驕傲,只是,神色之間卻不再是平日裡的那個小公主,此刻在韓蘇面前展露的,是她作為大昭皇室最尊貴公主殿下所擁有的睿智與成熟:「長史大人,我皇姐是大昭的公主殿下,在長史大人喜歡她之前就是了。所以,如果你現在才來抱怨她的身份地位所帶來的苦惱,只能說長史大人十分讓人失望!無法接受的話一開始就不要喜歡,決定喜歡的時候,就該接受我皇姐的一切。

隆裕鄙視道:「失敗的後果也要等到失敗之後才去想,你能不能有點出息,難道就沒有絕對成功,決不允許失敗的想法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