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3

煙雨傾城《小姐,待字閨中?》

《小姐,待字閨中?(gl)》煙雨傾城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12678

omg,她蘇潯不過是在博物館誤闖了個禁地嘛,就遇到個神經兮兮的老頭說等了她600多年?搞笑!
那幅自己和梁睿晴相擁的古畫一定是假的嘛,現在騙子這麼多,好低級的行騙手段!

orz,收到六百多年前的空白簡訊一枚?坑爹呢!中國移動崩潰了吧!這是什麼爛服務套餐?
不過是去湘西旅遊就被人給推下懸崖?完了還遇見早前水晶棺中的小美人,什麼跟什麼啊!

蘇潯:梁睿晴,你等參軍小兵你就等唄!你老爹逼婚,你拉上我去給你比武招親娶你幹什麼?穿越到你的地盤也不帶你這麼欺負人的嘛~

梁睿晴:那你到底是娶我還是不娶?不娶也可,隨便按個罪名抓到應天府關上幾年,自己看著辦吧。

蘇潯:咳咳,既然成了我家娘子,就只能被我欺負,他將軍又怎麼滴?三妻四妾了還跟我們搶老婆?我畫個圈圈詛咒不死他!

且瞅瞅才華洋溢的她如何死守著漸漸逝去的感情,而不諳□的小石頭又是如何用真情打動那個向來有原則的女人?
鏡頭拉過來這邊!不死心一直挖牆角的美女三號慕莎童鞋不斷搗鼓拆散計劃,奸笑中……
長相酷似外祖母的小潯與小後媽芸姨的情感走向又將如何?
徐小三的歸來會掀起怎樣的風浪?

幻世空濛了高山流水,可誰人願只做一道替影?
此為專一文,各種CP,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成心。。。

主角:蘇潯,梁睿晴

感想:
什麼時候我也開始挑穿越文不合理的刺了?
古代的「大家閨秀」就算跟同性好友也不至於摟來抱去親來親去吧?
這麼輕易就在婚後第二天回娘家住(在父親的幾句話之下),也太奇怪了吧。
宅鬥寫得好幼稚,,女主角明明一直被欺負為什麼都沒想到要自保啊?多年來被欺壓學會隱忍偽裝是很合理,但至少要懂得保護自己吧!蠢蠢地一直被傷害,最後人家都要買兇殺人了還不反應?
49% 明明在吃早餐,哪來的野外燒烤啊!!!可惡!!
57% 啊!什麼鬼劇情啊!!找玉珮那段是怎樣啊!!
荒謬、莫名奇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