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3

莫名其妙不可言《新同居時代》

《新同居時代》莫名其妙不可言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24670

把鑰匙接在手中的那一刻,蔚央恍惚覺得這將會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而在這新同居時代,表面很穩重,內心很騷動的兩個主角——草根工程師與世家女之間,會演繹出如何的劇情?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主角:瞿樂燁,蔚央

感想:
要不是先看了《愛情攻略》,光是知道此篇BE我根本就不會看。
除了結局以外都很ok,所以我重看也是看到接近結局就不看了。
《愛情攻略》裡有提到後續,又在一起了,所以不算BE就好,但作者又埋了更多伏筆,可是似乎又不打算解釋,為避免怨念越來越深,只好不去看結局和後續了。

我喜歡樂燁「進退得宜」不過多糾纏,退的時候又可以刺激一下那誰,
使小性子找人家出遊;藉由她的領悟提到樂燁的「退」。
這樣有「互動」才有感覺啊!

話說這名字讓我想到以前有一種口袋書大小的日本小說,也是這個名字,好像是跟鄰家大哥的故事,當時還挺喜歡的。

112214
「我不是要感謝上帝,但還是希望它對我再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