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3

若沁《永遠最愛你》

《永遠最愛你》若沁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89222

我們,人生這麼長,但是愛情的時間那麼短暫
……
我總是在想,有一天我確定不會再愛了,我會對誰說:永遠最愛你
我總是在想,有一天我確定不會再愛了,當這種時候,我回望我這一輩子,
我多遺憾,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個人,讓我對她說:永遠最愛你
當季晞梵在舞蹈教室外看見那優雅的舞者,
當關芷萱成為了那個美麗的芳鄰,
一個暗戀的故事

主角:季晞梵、關芷萱

感想:
雖然是微小白攻,但明顯是個女孩子,不像別的文明顯是中性偏T。
喜好度跟《愛上負心人》不分軒輊,但三篇來選還是寧可看《兩個公主的愛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您的品味真的跟我不同
你說的三篇我都有看
基本上我很愛這篇跟最愛負心人
至於兩個公主 我反而沒很愛
也不知道為啥
不過若沁的文章 我都不太討厭
雖然 吸血鬼那篇 我幾乎看不下去
對這種奇幻劇情很無愛
永遠最愛你 裡頭的副CP 我覺得很可愛
裡面一些句子 我感到頗不錯的

MyComment 提到...

《愛上負心人》、《永遠最愛你》
這兩篇場景都在學校,有下追上的感覺,很常餓鬼裝小心

《兩個公主的愛情》
比上兩篇成熟點,畢竟是社會人士的愛情
朱朱和吳桂花這兩個角色都很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