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3

桑鯉《長鳳傾顏》

《長鳳傾顏(GL)》桑鯉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22131

長鳳嘯鳴,顏傾天下。縱天下拂之,亦不放手。

看長鳳公主如何一步步勾引青若,以溫柔之勢攻之,以強硬之態圈之。

而小青若,如何逃得了腹黑公主的魔爪。

主角:錦顏/青若

感想:
喜歡傾顏去解籤時跟大師說的話:「既入紅塵,便當做這紅塵之人,行這紅塵之事,享那紅塵之樂,遭這紅塵之罪。」#佳句

一口氣從 37% 看到 88%,閱讀上沒什麼阻礙。

第一次看會比較站在青若那邊,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茫然什麼都很被動什麼都要等,覺得不應該那麼快就原諒傾顏;
第二次就沒有第一次那麼強烈地要站在青若那邊,覺得青若真的也要成長一些,要站在傾顏身邊而不是後面,但一樣不想讓傾顏那麼好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太喜歡看古裝文說
不過...看你推薦 我想看看
你吐槽太多了
讓我太歡樂了

匿名 提到...

我不太喜歡看古裝文說
不過...看你推薦 我想看看
你吐槽太多了
讓我太歡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