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3

大肥蠢兔《我們一起糾結吧》

《我們一起糾結吧》大肥蠢兔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22005

一個弱質書生 一個妖精女王 一個大力公主
三個女生唧唧怎麼怎麼你來我往的輕鬆故事
(不是NP文啊~俺不好那口...)

一輩子體育難及格的弱質書生:徐小北
天生麗質我行我素的妖精女王:蘇卿卿
力大較真任性漂亮的大力公主:莫小雨

大體輕鬆,若有傷感,實屬無奈。

如有雷同,必很雷人。
文筆拙劣...慎入啊慎入
砸磚的拍磚的看客下手請稍微輕點...俺上有老將來還想下有小...

主角:徐小北,蘇卿卿

感想:
本來以為是幼稚小孩+漂亮學姐的故事,結果竟然還不錯。
漂亮學姐挺惡趣味的,不像別的御姐那樣裝神秘整篇看完也讓讀者看不出人家的心理活動。

那些找各種理由只想接近對方、找各種藉口只能欺騙自己,那些個吃不到的醋,都是單戀或暗戀的必經過程啊。

060314
發現主角微小白,也頗愛YY的
根據一開始對主角外表的描述,怎樣也不會形容一個戴著眼鏡留著到頸的長髮的女生為「文弱書生」吧。
再說,看完全文,覺得這樣的外型根本沒有任何作用,就算以一個小T來取代也無違和。
作者只是不想明確以小T當主角才加個什麼「到頸的長髮」吧,不過本質上就是個小白T。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真的好糾結 一度讓我不想看
我實在覺得單戀到極致
就剩下很討厭的感覺
讓我無法欣賞 蘇卿卿
比較喜歡莫小雨
可惜 ...小北就愛蘇卿卿
真是糾結阿
不過確實不難看啦
只是不會想看第二次 因為不想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