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3

笨鳥先飛《居然在隔壁》

《居然在隔壁》笨鳥先飛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77845

居然(疑惑):真的有這麼討厭的人?
莫言(憤怒):當然啦!簡直就是咄咄逼人的一條毒蛇!
居然(點頭):嗯,這種人的確是很招人討厭。
莫言(激動):對吧對吧!我早就說她非常討厭了!
居然(好奇):對了,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莫言(脫口):真實名字不知道,不過網名叫卜算子!這是什麼爛名字啊!
居然(……):叫什麼?
莫言(眨眼):卜算子啊!怎麼樣?你也覺得這個名字很聳是不是?
居然(……):小言,那個卜算子,是我。
莫言(呆傻):……什麼?
居然(重複):我說,那個卜算子,其實是我。
莫言(……):□□□□□
==================================================
居然(憤怒):你真的不懂嗎?
莫言(疑惑):不懂什麼?
居然(無奈):不懂其實我喜歡你。
莫言(石化)……

過了許久許久,居然才終於悲慘的明白,自稱情聖的莫言在感情上原來是個天然呆。然後居然更加悲慘的明白,原來自己竟然這麼不幸的,愛上了這個天然呆……
世界上最悲慘的事是,就算你把這個天然呆撲到了,她都不知道你其實喜歡她……默。

主角:居然,莫言

感想:
笨鳥先飛一貫的風格,容易炸毛的主角。
最後竟然瞞著居然莫言受傷的事,早晚會被知道的吧。
兩位媽媽也太開明了吧吧吧!!!
番外跟小鍾一起天然呆,其他兩位一起鬱悶,太歡樂了。

設計師兼作家+幼稚園老師兼作家

092714
莫言最後受的那個傷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