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3

如若忘塵《情牽黑白色》

《情牽黑白色gl》如若忘塵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7529

黑夜與白晝構成完整的一天
黑與白成為辨別是非的標準
是自然的定律,亦或是人類思維的慣性
當世界失去色彩,是否也只剩下黑色與白色
如果她選擇的是她而非他
是否將脫離社會軌跡,注定無法回頭
徘徊、猶豫
究竟是萬劫不復的地獄適合她,亦或是虛偽的天堂……

主角:夏南絲、沈馨木

感想:
學校時期的閨蜜感情產生了異樣的情愫,狗血的選擇性失憶,然後一連串的狗血。
小醫生配合出場
「專為女同性戀者準備的催情劑」真的還假的啊!男同性戀不能用嗎?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你,你是我的好朋友呀,你怎麼能對我做這種事,就算我被下藥了,你也可以找其他人來呀,為什麼你要做這種選擇,為什麼要逼我去恨你呢,我不要這個樣子呀,不要這樣啊」
是能去找誰?是寧可跟好朋友還是跟陌生人?

狗血之後就是每天在煮麵,還加入了一個人。
主角情商太低嗎?做到這種程度會只是友情?
劇情有點跳,夏南絲搬家之後又輾轉來到 L 市,貌似遇到沈馨木姊弟倆以及未婚妻出場,難過地離開,下一章又跳到夏南絲心情愉快地購物期待相親,遇到沈馨木在夏南絲家門口蹲點,這落差不會太大了嗎?
沈馨木被阮景紫抱得就快喘不過氣來了,她正想扳開她緊緊纏繞在她脖子上的雙手,卻在看到夏南絲一副被吵醒後意識有點不是很清楚地瞪視著眼前的狀況。
當夏南絲完全意識到這是怎樣的一副狀況時,快速地放開沈馨木的手,不哼一聲地站了起來轉身朝病房門口走去。
沈馨木急了,立馬推開阮景紫,想下床阻止夏南絲的離去,卻因體力不支摔倒在地上,她不由得吃痛地叫出聲。
「馨」,夏南絲趕緊向她奔了過來,輕柔地扶起她做到床上,擔心地問道,「有沒有摔到哪裡」
沈馨木趁勢緊緊地抱住夏南絲的腰不放,生怕她又離去,害怕無助的哀求道,「絲,不要丟下我」
夏南絲怔住了,眼前的馨竟是如此地無助,無助到讓她的心隱隱作疼,她輕撫摸著沈馨木的頭部,堅定地承諾道,「以後我再也不會再丟下你」,經過昨晚,她決定了,雖然馨並不愛她,可只要馨需要她的時候,她一定會陪伴在她的身邊,不會再留她一人孤獨無助了,誰叫自己早就愛上她了。
  1. 請問這時阮景紫在哪?神隱了嗎?兩位主角表演簡直是旁若無人哪。
  2. 「雖然馨並不愛她,可只要馨需要她的時候,她一定會陪伴在她的身邊,不會再留她一人孤獨無助了,誰叫自己早就愛上她了。」這就是缺乏溝通的血淋淋的例子啊!為何老是要執著在「友情」呢?
看了諸多狗血以及令人想丟筆撕書的情節,對於主角之間的稱呼「絲/馨」突然覺得很煩,絲個屁啊!馨你妹啊!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