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3

君笑歸《不要純愛》

《不要純愛(GL)》君笑歸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89339

聞侑美:「我不愛者,任世人咒罵、怨恨、誹謗……種種行徑皆與我無關;我愛者,哪怕是一句戲言,也足夠至我於死地。」

齊懿:「我愛你三個字,遠遠不及我擁抱你,更有溫度!」

一個緋聞纏身的電視劇女王,一個脾氣冷漠的新晉女導演,兩人因拍戲而相識,一碰面便硝煙四起,戰爭不斷。殺青宴後的一場宿醉419,誤打誤撞中,徹底改變了兩人的生活……
內容很有愛,全力日更中,希望親們可以吃飽喝足,睡覺覺~

主角:齊懿,聞侑美

感想:
一開始一些情節會讓我想到《別說妳愛我》。
不是就後腳跟磨破了而已,有需要從床上抱去浴室洗漱嗎?太誇張。
謝絕情趣 SM 的 H。
贊助商事件解決之後,齊懿就變得很小白,滿腦子 H (應該是之前就有徵兆),沒感覺甜也不覺得很好。
看到主角說「我是你的騎士要守護妳這個公主」,就想吐槽說「騎士是用來守護公主直到找到她的王子的。」(@《我記得你》)
性別限定的春藥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
大哥為什麼會有這麼「嬌弱」的一面啊?非常有違和!(我應該要去拜讀一下 BL)
過於熱衷 H 的主角會讓我覺得很討厭。
兩人沒有 H 的劇情都很 ok,在一起之前的對手戲很好看,在一起之後就有點失望。
#導演+明星
#娛樂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很多啊
沒關係近期的文幾乎吃素
也許這篇很適合一直在吃素的我

也許我還能統計一下
到底有多少H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