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3

巒巒1105《清墨》

《清墨(GL)》巒巒1105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80665

這是一個御姐與假王子,一個女白領與女軍官之間的故事,讀起來讓你心情舒暢的故事。

葉清,武警部隊,中尉軍銜,乾淨,帥氣,清爽,遇到郭子墨便注定了她以後人生的悲喜。

郭子墨,愛成國際經理,不是LES,卻因為葉清而走上這條路,她知道遇到她無路可退。

喜 歡一個人的感覺有時像綿綿的陰雨天,有時又像淡淡的多雲天。那個你喜歡的女孩,常常站在遠方觀賞的女孩,默默放在心間惦念的女孩,像一灣清泉,緩緩的流過 你這條寂寞的河。你每天只需靜靜的看一眼,然後微笑著說,一個人的細水長流也是幸福。  ~~~~~~~~~ 那天的回眸一笑,我以為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那個女人就這麼意外的闖進了我的心裡。 郭子墨,怎麼會是你,第一眼沒能讓我記住你的樣子,而此刻你就這樣闖了進來,親愛的,你好美,為什麼今天才發現。 我笑,今天的心情突然很美好。

主角:葉清,郭子墨

感想:
當初很迫不及待地想看它,最後葉清的算計(其實她一開始追郭子墨就有在算了)讓我有點反感。
還沒在一起之前的訊息來往,好文青……
這種軍警的文,主角的結局不是退役就是轉業,要不然怎麼好好地跟另一半在一起呢。

#軍警特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