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3

自由的雪城《蝸牛式的狼心狗肺》

《蝸牛式的狼心狗肺(GL)》自由的雪城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90750

本文是NP!不喜者請匆入!
俗話說,一個人擁有一個戀人,才是世間王道。

但若一人同時擁有三個戀人會怎樣?

若三個戀人又都是與自己同身為女子該如何?

若三個女子都是本地赫赫有名的世族繼承人,她會如何處之?

若這三個女子又都有了丈夫,她又該何去何從?

六年的時間有多長?是否能掩埋一切,或又是另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開始?

主角:道義(道菱) │ 配角:富荀、刑寧、谷宓

感想:
bs這篇文章,這部小說的主角-道義跟鄔仲伊差不多,平常屬於沒什麼氣勢的小攻,但一到了床上就換了個人似的,鄔仲伊還不會很奇怪,因為她至少建立了她的鄔氏集團,但道義好像什麼也沒有(除了背景),到了床上的轉變就很讓我無法接受。

NP文通常就得講求「公平」,所以會看到主角「公平」地跟每個人有一次H。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一直以為這篇是一受多攻
沒想到一攻多受
讓我頗訝異的
網路上原來謠傳的一受多攻根本是在框人
也還好我還沒看到滾床單
我應該會撕了這個故事
我不太愛看np...
但接受一受多攻

MyComment 提到...

我好像也曾看過有人說這篇是一受多攻,是說這篇文是太早以前看的了,所以才有辦法看完它,現在也不知道劇情是什麼,反正從一開始就已經確定是1對3還4了,而且那些3還4也都知道彼此的存在,也不用從陌生到認識到相戀到接受與人共享的這些篇幅,完全就是在主角重回她們的懷抱,與每個人H一次就結束了的小說。

匿名 提到...

噗...
你怎麼可以如此淡定
不過我很講求劇情縣
不論是一攻多受或一受多攻
要鋪陳感情線真的覺得好難
話說你只看GL嗎?
還是以前看過耽美BL之類的
我是先看耽美在看言情= ="
今年莫名其妙坑了百合
我自已都始料未及

MyComment 提到...

我也是很注重劇情,但常常看到主角讓我很不喜歡就看不下去了。
我BG和GL都看,BL看的文不超過五篇。
BL看得太少,但超喜歡鏡水的熱情冷戀,一直想找類似的文未果,看了號稱經典的重生之渣受卻看到一半放棄。

匿名 提到...

別來無恙
太久沒出沒
也忘了上回來這拜訪
有段時間沒啥看百合文
近期倒是又看了一些o_o
重口味
一受多攻還是比一攻多受吸引我

不過近期倒是看了女穿男...

但有些會回到現代以女性之姿續緣
一路芳菲《夢古穿今》就給我還不錯~
最近又有一篇-當她成了“他”
同個寫手寫的~...還沒看完
但覺得還滿微妙的
一般看女穿男VS女
我會當言情看了

BL我現在也少看了
要看也看短篇的
其實我應該沒看過長篇的BL
通常頂多是系列性
但要跟晉江那種字數是無法~

MyComment 提到...

比起一攻多受我也是偏愛一受多攻,但現在也不看 NP 文了。
性轉文則也是幾乎不看,之前看過的《我的美女總裁老婆》就當作 BG 的爽文,前面兩人在一起之前的劇情還 OK,後來就越來越誇張;然後我想到更久以前我在租書店租的一套小說《縱意花叢》NP 文,七女之前真的還 OK,之後就敗了。
唯一可接受的性轉文只有楓隨絮飄的兩篇短篇
《夢古穿今》我也有看過網友好評,但目前還沒機會看
BL 文我沒有涉獵,鏡水那本是衝著鏡水而買的,然後覺得超好看。曾經想試著看甜寵文《重生之渣受》,沒看完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