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3

若沁《愛上負心人》

《愛上負心人》若沁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08446

一見嘴結怨,二見胸結仇,三見吃幹又抹淨,四見……
還四見?三見都已經吃得只剩骨頭,四見就只能挫骨揚灰了。
喻曉楊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糾纏上學校的這個董事長,傅家的這個傅女王
但是,現實是,事情已經是這樣了。
傅女王每天的和自己翻滾糾結,只是小倉鼠也有玩膩的時候,什麼時候她就要圓滿功成,功成身退,身退身死,身死被埋了呢?
好吧,你可以隨時被埋,但是被埋之前,女王還是要伺候的……

主角:喻曉楊,傅歆妍

感想:

早期看的,很好看。

對喻曉楊對傅歆妍表白後,傅歆妍反問的那些話感到不明白,她是要曉楊考慮兩人的未來嗎?當時歆妍打算要訂婚了。如果曉楊不表白,歆妍就這樣訂婚了嗎?然後再一邊圈養著曉楊嗎?

除了這一段以外,其他還ok,曉楊略小白。

# 初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我看得很早 應該是我初接觸GL看的
我非常喜歡
甚至想收實體書
無奈 不好收 若沁也沒出了
我人在台灣 後來就放棄了
畢竟2014年2-3月才接觸GL
這篇的流暢度很高
雖然重複看了幾次 發現H也不少
最後覺得 其實我很不喜歡419延伸的劇情
但這篇我還是非常有愛

MyComment 提到...

我一度也很喜歡這文,反覆重看好幾次,但後來發現這作者的主角幼稚(小白?)程度都差不多,就冷掉了。
不瞞您說,在下有幸收到這篇的實體書。

匿名 提到...

請問願意賣嗎?還是願意拍賣我番外部分呢?可留下聯繫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