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3

易白首《故事裡的事》

《故事裡的事(GL)》易白首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3064

如果愛情輕易就能被代替,那麼它的珍貴又在哪裡?

故事紀實性強一點,我文筆有限,以能讓別人看明白為基準。

主角:寧海,樂易

感想:
有點重口味,見血啊,手術開刀啊什麼的……
最後以寧海視角的一章結束還不錯,沒有怨念。

090815
雅婷懷孕事件結束之後從旅店出來是遊盪了多久?看起來不太像好幾天,為什麼樂易又說她半個月沒洗澡?如果當天就是情人節,那是之前雅婷住院照顧她時忙到都沒洗澡?(也不太可能啊)
然後樂易太渣啦!雖然女主和初戀都說她的優點,但故事裡幾乎沒什麼提到啊,
最後,
寧海說:「我不能跟你公平競爭,因為我輸不起。除了樂易,我生活裡沒有重心了。說心裡話,我很後悔當初愛上她,但是,愛已經愛了,我沒有辦法。」
這句實在太心酸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我自已覺得看得很區B的一篇文章
尤其是後面 寧海的自白
我操 也太讓人糾結
雖然前面狗寫了些
但是寧海那番話
讓我哭了 = ="
至於番外 不用講了
反正最後結束 已經把我雷死了

匿名 提到...

樓主確定這一篇文是喜結嗎?怎麼好像許多曾經閱讀過的讀者都說是虐文,而且是BE呀,不是嗎?難道說一直被誤導的是我??? @@

MyComment 提到...

是很虐,但最後兩人是在一起了。
正文最後一章寧海講的那番話太心酸了,番外還有寧海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