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3

明也《女人不壞(受受相親)》

《女人不壞(GL)》明也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03780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准你偶爾不像情人

第一卷獨立於第二卷,第二卷卻不獨立於第一卷

第一卷說的是兩隻傲嬌的人,一隻是公主誘受,一隻是女王強受,受受相親,然後受成了攻,口味偏重。然後很惡俗的就是,公主和女王終於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第二卷 藍韻這只弱受,明戀另只腹黑受十年,才發現,原來以為的女神很腹黑。。
在東方沁雪看來,藍韻就是一隻軟體動物,越戳越縮,越縮越想戳,就想知道她能縮到什麼程度,才能爆發,我戳,我戳,繼續戳……

第二卷較第一卷,口味偏淡。。。。

主角:單雲初、葉璇舞

感想:
相愛相虐之類的,第二卷《雪韻之受》比較沒那麼虐。
我只會重看《雪韻之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我覺得好H
我也愛第二篇
雪韻之受
我其實滿喜歡藍韻的
呵呵
至於女王跟公主
真的是 我一直覺得她們兩個
根本是為了H而活吧

MyComment 提到...

我現在想到「肉慾橫流」這四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