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3

彼岸蕭聲莫《A罩杯遇見C罩杯》

《A罩杯遇見C罩杯》彼岸蕭聲莫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71788

我要說的:
為愛而生。
如果不是為了相愛,這部小說不會寫下第一個字,這兩個人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即使現實讓你不快樂。
但是,我會讓你快樂起來。
她們活著就是好好的相愛,所以柳夏年會做飯會洗衣服會賺錢,所以陳墨染可愛活潑任性自我,所以沐未央高傲冷艷心中柔軟,所以EVA聖潔無暇聖母在上。
所以我在這裡,喝著一杯又一杯的咖啡,每天數著多少人因此而感到了快樂。
說再見,天下無不散筵席。
而故事還在繼續。
多少故事是假的。但是卻有人告訴我,我就是這樣的生活著。

我唯一惋惜的是,沒有在故事外遇見那麼一個人,讓我去愛,無條件去寵。
或是被愛被寵。
所以我更傾注全力去寫。
因為不滿足,因為現實裡,我的生活平淡如水。
如果身邊有愛人,現在記得要好好待她,即使明天會分手。

2009年9月3日 夏末 杭州

END

主角:陳墨染,柳夏年

感想:
沒感覺

# 初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