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5

將行《八字那一撇》

《八字那一撇gl》將行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75548

杜烈:走開,我這一撇還沒畫好呢,你少來煩我(#‵′)凸

展御:那索性先幫我吧╰( ̄▽ ̄)╮

杜烈:(#--)/ .憑什麼我要犧牲自己成全你?

展御:反正你已經這樣了……

杜烈:(┬ˍ┬)我的一撇都快被你攪和沒了

主角:杜烈,白淺思

感想:
一開始就有小白的跡象,從小體弱多病好不容易長大但落下病痕的主角展現了她強大的野外生存技能,可以睡樹上,簡易包紮嚴重的刺傷。還會以針線縫傷口,還會在河裡捕魚烤魚熬魚粥……
以口渡水有點太刻意。

通常「穿越女」都會配上「有權勢的人:青樓花魁(公主?),公主、郡主、組織的頭頭」

幹!隨隨便便就可以進太學院教書?到底是要不要介紹主角的背景啊?
幹,什麼都不會還想去教書?是來玩的嗎?
主角到底是學什麼的?普通人應該是無法把現代已知的常識用物理化學原理真正教授出來的吧?還會教整套的急救?

看到中秋節假期最後一天主角關在房裡很久,竟然還透過小孔看外面,是白痴哦!要不要這麼沒骨氣?這麼以對方為重,你到底要不要意識到你喜歡對方啊?虧你還是現代人!

好不容易兩人互相表白終於在一起了,就結束了。
後面不知道是已經麻木了還是怎樣,不那麼想撕書了。

不過第 36 章最後作者的話好像在說他隨便寫寫,我們就隨便看看,不要太認真,只好隨便他了。

其實可以看到莊主的 OS 還是滿不錯的,如果杜烈不要那麼小白那麼愛腦補那麼愛看人看到發呆的話。

公主(長公主)+穿越的普通小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