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5

愛吃魚的懶猴子《大郡主,小郡馬》

《大郡主,小郡馬「GL」》愛吃魚的懶猴子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21710

她,是瑞王的獨女,是當朝的惜月郡主,卻也是一個錯把真心付流水的女孩。
她,是白府的公子,是從小女扮男裝的千金,卻也是一個深知只能孤獨終老的傷心人。
一次意外的出手相救,造就了一次意外的欽點郡馬。
朝夕相處的怦然心動,逐漸抹去心中的傷痕。
芳心暗許卻不能言,有心白頭卻無處說。
情愫暗生之時,卻被一塊玄武令帶入江湖。且看郡主郡馬如何在江湖腥風血雨的江湖中膩歪戀愛,如何共同進退相互信任,如何終成眷屬。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肯定是想一塊去了。

主角:白若軒,瑞朝惜

感想:
看文案就知道是兩個人闖江湖的故事
有點意思的是,郡主一開始是以黑盜的名義在江湖上走跳的,她本人也真的是喜歡外面的世界,但在跟郡馬一起涉入四大派的事件之後,反而只想盡快回到雍都錦衣玉食的「牢寵」裡,是只想兩個平平安安地過一生,不管江湖事?
要進滕玉閣見到閣主,竟然是選擇加入滕玉閣?一般不都是硬闖機關或叫人帶路或去找霍焱這些選項嗎?
看完之後的感覺,像一個 RPG 遊戲,主角闖江湖遇到的各種事。
其實看的過程中不怎麼覺得「煩」,但就不會很想繼續看下去,我中途就去重看了《史上第一受》和《金風玉露》。

郡主+醫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以為只有我看文
會像是在玩RPG..
原來還是有人跟我一樣阿
不過不是指這篇就是了

寧遠的史上第一受
覺得看著看著有點糾結就是了
倒是想起了..賤受看的也很糾結 ..正太受XD...寧大的文..
只有御姐江湖比較偏愛..
夜夜笙歌只看了姊妹那邊的
金風玉露是沒啥感覺了~因為沒看

MyComment 提到...

有些文我邊看都會邊覺得可以作成 RPG

史上第一受我後來重看之後,覺得太彆扭了。
而且結局會讓我不禁陷入某種迴圈

金風玉露只是爽文,不用太看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