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5

簫木瑞《月出》

《月出》簫木瑞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35405

月出
那顆無法用肉眼看得到的心臟裝著太多無法言傳的奇妙,
但是,她相信最初的心跳之感已然讓她中了愛情的魔咒;
所以,心之薔薇已燦爛開放,她已在愛中淪陷

主角:殷之諾,郗聖冰

感想:
一開始就是俊美的出場,翻白眼地繼續往下看到個性呆呆的遇到女主,皺著眉看到兩人很快就在一起,然後各種色·慾·熏·心的劇情。讓我想到以前也看過一篇去掉 H 就沒什麼劇情的文。

文筆有點「複雜」,裝飾太多,還有點……是瓊瑤式嗎?
場景有點跳躍,不確定不交代一些基本的「背景」是不是作者刻意為之?

明明是在睡覺,還能替女主擋了一巴掌卻毫無自覺,也真夠厲害的了;
老是被桃花偷襲到又狗血地被女主看到,也真夠老套的了,T 也夠沒警覺心了。什麼碗糕家族的繼承人應該是不可以這樣的吧。(我想到雪韻裡的一段)
「我喜歡的人,便只能喜歡我一個,只要對我一個人溫柔,我不喜歡那種對誰都很溫柔,容易給別人造成錯覺的人,那讓我感覺不到愛人的特權,我不喜歡和別人搶的感覺,所以我喜歡的人她便會主動切斷所有曖昧的來源,不會被別人強吻,不會被別人糾纏,不會讓我看到我不喜歡看到的畫面。我是不是很霸道呢?」東方沁雪柔柔的聲音,輕輕的問藍韻。  
  「我知道,就像我也不喜歡東方對別人笑得那麼溫柔,那樣我心裡便會有些酸,更不喜歡東方被別的人親到,總希望東方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在我心中,我想要的一直只有東方,只要東方給我機會,我會把所有的溫柔給東方。我會解決Iris問題,再也不會讓東方看到東方不喜歡看到的畫面。」藍韻看著東方沁雪認真的說道。

男砲灰女砲灰也太蠢了還老是自取甚辱。
有點受夠了兩人見面就上床
對失血過多然後被椅子打到而昏了六個月感到驚奇。

想不到作者寫了一篇我覺得還不錯的短篇《為什麼有結婚》,看來他應該捨掉 H 多注重在劇情方面比較好。

同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