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5

Feliscatus《狐狸家的小道士》

《狐狸家的小道士》Feliscatus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51419

沒興趣誅魔扶正的傲嬌小道士和懶的惑亂天下的腹黑妖狐狸他們的掐架生活

作者善意提醒:其實這是一篇囉嗦、不知所謂的教化文,請慎入。

主角:淙舟,瀲灩

感想:
正直的小道士莫名奇妙被狐狸精纏上,某個角度上跟《不負如來不負卿》相似。
因為小道士被欺負久了,所以當她受傷忘記狐狸後,狐狸對她的好那段我就滿喜歡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寫手有一篇
穿成瑪莉蘇的快穿
還滿好笑的XDXD...
至於這篇
就是教化文阿...
其實狐狸一直想跟小道士雙修是真的

不過你說的《不負如來不負卿》我倒是有點感興趣XD
是誰寫的
我搜了..是言情???

MyComment 提到...

目前對快穿文沒什麼興趣

《不負》是 BG 沒錯,作者最近好像還有修改過劇情(?),我看到的都說舊版比較好。
它算是一篇不錯的小說,至少在講和尚、佛法這些東西不會太枯燥乏味,不過時間太久遠了,我忘記大部分的感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