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4

漢堡和米飯《穿越之公主是我愛人》

《穿越之公主是我愛人gl》漢堡和米飯_【同人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95954

她穿越到一個嬰兒的身上、因為一個人的到來她七歲遠離家鄉、15歲回家。與另一個女子相遇、那女子是高高在上的公主,面對這樣的愛,是放還是留。看一朝的愛恨情仇、品人生真愛無悔

主角:葉靈,軒轅凝

感想:
有點閱讀困難,一大段敘述+對話,連換角色也不用分段嗎?
看起來「很像」上帝視角,讀者也不是上帝什麼都知道好嗎,生日宴上連個介紹也沒有,主角觀察周遭的大人怎麼就立刻知道誰是誰了?
看著看著又成了第一人稱視角,別亂跳好嗎?雖然還是看得懂。

主角長大之後,立刻用很多字描寫主角有多美麗漂亮光芒四射(原諒我會的詞彚不多),機智的我立刻下意識地跳過避免浪費時間。這種描寫讓我覺得超刻意又很沒必要。(把它們刪掉不知道有沒有少掉一千字)

看作者將此文分類在「同人」分類下,不過我都不認識就不理會了。

主角搞錯未來大嫂真的很無言,但這就是兩人培養感情的媒介。
31% 劇情有好多 BUG
48% 終於有分段了。(欣慰)

在軒轅朝婚嫁是自由的,那為何葉靈在答應皇帝離開軒轅凝時不拒絕嫁給太子?畢竟被迫離開喜歡的人是一回事,嫁給不愛的人又是另一回事啊。

後面整個好抓馬~
發花痴,小白無誤

超囧!!本來想把那些形容角色有多風華絕代的形容詞刪掉,想知道可以少掉多少字,忽起一念,隨手複製了一段文字去 google,竟然跳出好幾篇小說都用了同樣的句子,呵呵,抄襲(致敬?)無誤。無所謂,反正我從頭到尾根本沒仔細去看那些句子。
無腦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