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4

由吾寒《女皇愛皇夫》

《女皇愛皇夫》由吾寒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43940

端木沐夕:21世紀科學家又是天才,但在對待自己的愛情方面很遲鈍,愛睡覺(還有很多小習慣),不幸船失事而死亡,穿越到了炎朝

万俟清寒:炎朝 仁惜公主,眾皇子皇女中排行第五。

各位讀者,本人第一次寫文,請多多包含,如有錯誤或不好,會改,不一定是什麼時候。

專一文.

主角:端木沐夕,万俟清寒

感想:
不太明白第一二章用旁白的方式帶出劇情(還加了引號)有什麼意義,後面也還是第三人稱啊。後來看了底下的評論才知道作者是第一次寫文,引號亂加(一直被讀者唸),後來就改過來了(但前面也沒修正)。

完全無法理解這是什麼心態:
「雅兒,讓她當一個男孩子好不好,這樣我們有兩個兒子,兩個女兒。這樣你就不用辛苦了,我們一這六口開開心心的生活,你說好不好,嗯 ?」

讀者提出的 BUG,嬰兒剛出生是看不清東西的;
文筆不通順,有好多「然後」;為何同時有「小王爺」和「小世子」?

為了要生子,作者賦予女子修煉「鳳吟劍法」有令別的女子懷孕的能力,實在很無言。

第七章講到翠兒是楚夢雅陪嫁丫鬟那段,最後一句「所以這樣叫也沒什麼不對」,到底是怎樣叫啊?「向王爺和王妃請安」?這段又有什麼意義?

第11章,端木峰跟端木沐夕「談判」那段,語句不通。

主角長大後初見未來的女皇開始耍二了。
主角在女皇面前怎麼三番兩次無法克制地自言自語啊?怎麼這麼二啊?不至於一點都不懂得人情世故吧?摸胸部真的太囧了。
從表白到推倒之前,主角完全是披著穿越者的金鐘罩,劇情也流於俗套,預告了好幾章的推倒劇情完~~~~~~全不感興趣。
段落有些很亂,還重複,到底在幹嘛?

59%,開始覺得這篇跟《等你愛我》和《木匠的千金老婆》一樣討厭了。
白痴哦,不知道「皇上有喜了」是什麼意思。
是天下大同了逆,大家都喜歡上同性,第二代還都是表兄姊妹配對是怎樣?
92%,對於段落前後不通順已經不想理它了……
好了,終於結束了。
甜得好刻意,超不喜歡。
btw 主角二得不像天才科學家。

#女皇 #生子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你竟然看得下去
我都吐槽倒不知道該說啥了
一整個看不出愛

MyComment 提到...

看我少見的多字數心得,就知道我有多認真看它了,大概是想知道它的下限在哪吧

匿名 提到...

我發現比起看文
你比較想歡吐槽文
呵呵 ....
基本上我棄了很多文
而讓我吐槽的文不多
可能我都很盡力補腦吧XDXD

MyComment 提到...

不會啊,我更希望看到好看、細水長流的小說,吐槽文則是相對於小白(痴)文「兩權相害取其輕」而已,順便刷新一下自己的眼界。

匿名 提到...

我還滿喜歡看你吐槽的
雖然我也會吐槽但比較少
又時候有些文
明明有些看不喜歡
卻因為有被人推薦就看了
結果看了才發現看不懂
一整個悲劇 ...
還死硬要看完
比方有些修仙文我就看不懂
卻因為要嘗試看看而悲催

MyComment 提到...

我看不懂通常是因為沒耐性快轉以至於劇情沒仔細看,既然都沒耐性了,看不懂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