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4

七寡婦《駙馬正當壯年期》

《駙馬正當壯年期》七寡婦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42597

太傅大人嫡女段卿卿,年二十五,如狼似虎。
兵部尚書二公子娶之,當晚退婚,奪門而出。
段小姐為了挽回這段失敗的婚姻,決定用身體征服對方,卻一不小心征服錯了人……
對方冰清玉潔,身份高貴。被污了身子,第二天就一道聖旨讓段小姐進了局子哦不……進了皇宮。
開始了虐待段小姐的身體,羞辱段小姐的人格,踐踏段小姐的尊嚴的虐心生活。

此文乃高貴冷艷受X娘炮強壯攻……

主角:段卿卿,李齊鈺

感想:
虐也還好,幾乎沒虐到,都被小皇帝搞笑去了。
為何小皇帝要主角指控皇姐謀反??不是戀姐嗎?
同意網友說的,「爛尾」+1
底下網友的心聲就是我的心聲
前面對後面好

091614
先前因為已經看了網友炮轟過了,就沒有挑太多蟲,剛剛去關心了作者有沒有打算要修文,看到一點進度都沒有,特別當網友問「下藥」 那次是誰上誰下,作者竟然說「不知道」,我有點火無言了,作者還裝可愛「TAT……不要这么凶」,靠!
我也覺得下藥那次大概是公主唯一一次攻的了,「看到她也是實在難受的緊,就用手指幫她紓解。」作者竟然說不知道誰上誰下!!!到底是誰在寫文啊??

091714
(雖然作者貌似開始修文了,但又想到一點,忍不住補充一下)
段廉,這個後面轉黑的“小廝”,為何千金小姐的身邊是「貼身小廝」?不是通常都是丫鬟/侍女/婢女嗎?
(第51章)

110414
無意中看完了作者後來多寫的章節,嗯……這種結局還不如不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文其實一開始我對兩個角色都還算不討厭
還滿喜歡攻君的
雖然我是公主攻派
但這篇的公主還是受了吧
後來作者重修了
就繼續連載了
大概被罵慘了

MyComment 提到...

公主……(哦我想到另一篇去了,那篇公主才是攻)
雖然作者重修,但也不會特別想去看,反正從番外看來,劇情就差不多那樣;反正就是駙馬年輕力壯,精力旺盛,一夜多次

匿名 提到...

囧....
被你這樣講
覺得好像在看BL而非GL 暈

MyComment 提到...

不會啊,我只說到駙馬,公主還是公主啊,就算不是GL也是BG,但這篇文駙馬在我看來還是女性就是了,畢竟一開始的恨嫁實在是太深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