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3

四非《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四非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0520

殺手不相信鬼神,只遵守信條。花邀的信條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主人要活捉淨戈,任務失敗的代價只四個字:以死謝罪。所以淨戈決不能死。
救她,只是為了救自己。
誰料,復活的佳人不僅記憶盡失,還性情大變——

自私不過是人性,原遠從來都只遵循慾望行事。逆千年時光再世,借他人之軀重生, 以為從此自由解脫,不想卻淪入另一重禁錮束縛中,只是,這一次她心甘情願。
純粹的想要得到一個人,不計代價。越是阻礙重重,越有佔有的價值——

權力是至高無上的象徵,蘇玳生來就尊貴無比,但偏偏就有人膽敢三番四次反抗違逆。懲罰的手段有很多種,可以殘忍,可以柔情。就看那溫和的折磨背後,最後淪陷的,是誰的心——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阮潮絕對不是心胸廣闊的人。與花邀相遇,是孽;與蘇玳相遇,是劫。留在她們身邊,只為報仇雪恥。曾經以為恨到極致,心便會麻木,但直到最後才發現,只要心臟還在跳動,人,就還能感覺到痛——

佳人如夢,夢中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早已分辨不清……是什麼在左右她們的命運?甚至在相逢那一刻,連結局也……早已注定……

主角:花邀、原遠、蘇玳、阮潮

感想:
故事開頭不容易進入狀況,看了四次還看不下去。
主角名字之一「阮潮」更讓我滅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主角名字之一「阮潮」更讓我滅火。

看到這段 我笑死了
樓主真的是太會吐槽了